返回顶部

盐边县接受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督导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1:02: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25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团一行莅临攀枝花市,对盐边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督导评估,并于当天下午在盐边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会。

    攀枝花市委常委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盐边县政府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作工作汇报。据了解,“十二五”期间,盐边县累计投入教育资金13.14亿元,用于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成效。经过5年的发展,目前,盐边县共有中小学校85所,学生24755人,生均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生均图书册数、教师配备等均达到省义务教育办学要求。

    张敏指出,盐边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接受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督导评估,既是对盐边教育事业的鞭策鼓励,更是对攀枝花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盐边县委、县政府积极配合做好督导评估工作,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全县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会后,督导团现场检查了盐边县教学质量管理、入学机会、保障机制等义务教育方面的档案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