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多部门联手执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7: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为了迎接盐边县出口芒果质量安全示范区的检查验收,进一步规范农药、肥料经营门店,盐边县多个部门联合对全县出口芒果质量安全示范区内的农药、肥料经营门店进行了专项整治。

  据了解,盐边县确定了出口芒果质量安全示范区农药、肥料专营门市3家,专销点(柜)15家。这次联合整治,主要对芒果示范区内的农药、肥料经营门店是否有经营证照,经营管理制度是否张贴,有无经营国家禁限用高毒高残留农药、假劣和过期农药,经营农药、肥料是否建立购、销台账,经营门店是否规范、整洁等进行检查。检查组表示,要严把农资市场主体准入关,严格规范农资主体经营行为。

  通过检查,盐边县掌握了化肥、农药等农资经营单位和农资经营户的基本情况,建立起农资监督管理档案,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农资市场检查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