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突出三个着力 全力做大服务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0:58: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0月19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盐边县将突出着力树立旅游新形象、着力形成现代服务业体系、着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做大服务业,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

在着力树立旅游新形象上,盐边县将围绕建设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突出“全域旅游、全域康养”理念,主动融入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推进景区提档升级,培育以阳光康养、休闲度假、生态旅游、民族风情体验游等为特色的康养旅游产业体系,树立“笮山若水、康养盐边”的旅游新形象。在着力形成现代服务业体系上,优化服务业布局,优先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着力提升民生性服务业,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全面提高总量和质量,初步形成布局合理、特色突出、聚集力辐射力较强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在着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上,以新兴业态引领服务业升级,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探索“互联网+工业、农业、旅游”等发展模式,整合资源、要素和技术,推动互联网在各领域各行业的广泛深度应用,促进信息化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构建新的经济增长极。

(记者 梁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