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9个贫困村跻身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1:28:44)  来源: 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盐边县获悉,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日前发布了《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盐边县格萨拉乡上村村、大湾村、大坪子村,红宝乡干坪子村、蚂蝗箐村、长草坪村、谜塘村,鳡鱼乡东风村,温泉乡野麻地村等9个适合发展旅游的建档立卡贫困村,跻身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据了解,国家乡村旅游扶贫工程内容包括开展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旅游规划扶贫公益、乡村旅游后备箱和旅游电商推进、万企万村帮扶、乡村旅游创客,融资支持旅游扶贫,扶贫模式创新推广,旅游扶贫人才素质提升在内的八项行动。力争通过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使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年旅游经营收入达到100万元,贫困人口年人均旅游收入达到1万元以上。

(记者 梁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