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货车侧翻一人被困 二滩消防中队紧急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1:0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曾天辉)2月13日晚14时46分,盐边县大队二滩消防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红格往席格达方向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货车驾驶员人被困车内,形势危急。

二滩消防中队接到派警后,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1台消防水罐车,8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有数吨煤灰的货车撞断路边防护栏侧翻公路边的一个下坡,车辆驾驶室深度凹陷,面目全非,驾驶员被撞变形的驾驶室死死的卡在车内,丝毫动弹不得,并有局部出血。

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只能从左侧车门下有泥土的地方进行泥土挖掘,指挥员立即组织队员展开救援行动。挖出一定空隙之后,中队官兵充分利用液压破拆器具等工具对驾驶室部分部位实施破拆,中队官兵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被困人员已无生命特征。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