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联合村引水灌溉工程援建项目动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4:26: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4月26日,盐边县鳡鱼乡联合村引水灌溉工程援建项目正式动工。该工程将修建取水池、分水池、蓄水池共28个,铺设管道25公里左右,灌溉面积将覆盖全村95%以上的成片土地,为村民实施产业发展致富提供最大的支持。

    2016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为联合村援建了村民服务中心,解决了村支两委办公场所和村民服务及活动场地的问题。2017年,该局把援建联合村产业发展引水灌溉工程作为重点帮扶项目,以彻底解决该村旱季农业生产缺水问题。一方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派工作人员向村民讲清楚援建方式、资金来源等情况,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争取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要求乡、村分别指定一名负责人,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力争在今年雨季前完成施工任务。此外,将适时组织市造价站、市质安站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工程施工开展监督检查,安排村组干部和村民做好日常监督,杜绝伪劣工程。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