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机关党支部把组织生活会开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28: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盐边县县委办、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桐子林中心小学党支部,与城南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支部共建,四好同创”专题活动,把组织生活会开进了社区。

    此次活动主题为“除陋习,树新风,做文明市民,建美好家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开展的合唱、有奖知识竞答等节目,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活动中,社区老党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历史,县委办等党员代表进行了“树榜样,做典范”的一句话承诺,桐子林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向在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发起了“同创美好家园”的倡议。

    此次活动,是盐边县机关党支部首次把支部活动会开进社区,旨在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社区党支部化解基层矛盾、改善居住环境、抓班子带队伍,同时引导机关党员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王莉红 记者 梁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