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党办系统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19: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为进一步强化党委办公室的职责定位和职能作用,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日前,盐边县委办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办公室100余名工作人员集中培训,邀请市级专家从公文写作、党委信函报送、公共突发事件报送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记者了解到,这次培训是为了让全县党委办公室及其工作人员在新形势下,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履行好综合协调、督办落实、后勤保障工作,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通过培训,从“实”抓执行出成效、从“严”转作风出形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王莉红 雷梓灵 记者 梁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