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督导组检查盐边县重点领域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8:15: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检查米线生产加工厂生产加工过程、加工环境是否卫生、原材料是否安全;在县城多家餐馆检查饮食安全卫生情况;抽样检查各类蔬菜、佐料……5月18日,市人大督导组对盐边县煤矿、非煤矿山、交通建设项目、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执法检查。

    督导组指出,盐边县在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上还有待提高,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待加强,下一阶段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加大财政投入,健全完善安全应急体系。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盐边县抓责任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理顺安全职责,严格考核问责,落实主体责任;抓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等措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连续5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连续9年未突破市政府下达的事故控制指标。

    (刘皓 记者 梁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