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结对帮扶教学业务比赛盐边2名教师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38: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谢智宏 记者 梁波)近日,2017年全市“21+21”结对帮扶乡镇中心校教师教学大比武赛课活动,在盐边县红格镇中心校落幕,盐边县和爱彝族乡中心校教师刘占梅获得小学语文一等奖,渔门镇中心校教师仁丽婷获得小学数学一等奖。

    为促进区县间帮扶和被帮扶学校、市内农村小学之间的交流和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市教育体育局决定从2016年9月起,4年内组织全市城区21所优质学校对口帮扶21个薄弱乡镇中心校。支援学校每学年选派2名骨干教师到受援学校支教1年,受援学校选派1名“种子”教师到支援学校跟岗培训1年。同时,每年选派1名管理干部到受援学校进行为期1至2月的短期指导,对口帮扶结对学校每学期开展教育教学管理交流活动1次,诊断改进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按计划,盐边县受帮扶学校12所,帮扶学校2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