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城乡党组织“共建同创”倡新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41:3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这是我在入党24年后,第二次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5月30日,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77岁的老党员朱光灿向记者讲述不久前参加的一次特殊的支部生活时,依然情绪激动。

    端午节前夕,盐边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来到红格镇昔格达村村部,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四好同创”组织生活。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两个支部围绕“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主题展开讨论。“不总是对群众说我很忙”“勤劳务实、乐于奉献”“虚心好学,踏实做事”……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15名党员和昔格达村党支部68名党员纷纷亮出了自己的一句话承诺,并表示将时刻践行承诺,随时随处接受群众监督。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盐边县委启动实施了城乡党组织“支部共建、四好同创”活动,要求县级各部门(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164个村党组织的所有党员全员参加,广泛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搞好党员示范服务活动”等活动。截至5月底,全县已有近40个城、乡党支部开展了此项活动。

    (记者 梁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