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今年将关闭3处煤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58: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化解过剩产能

    (李俊 记者 梁波)近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以“五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要求,加快煤炭行业兼并重组、整顿关闭及化解过剩产能,今年盐边县拟退出关闭煤矿3处,化解产能45万吨左右,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其中,2家拟关闭煤矿已启动井口封闭工作,6月底前完成井口封闭及地面建筑设施拆除工作,预计9月份前实现3处煤矿的关闭任务。

  近年来,盐边县18家煤矿企业、29口矿井严格按照攀枝花市政府批复同意的兼并重组方案开展工作,分4批次关闭煤矿14处,2016年化解过剩产能关闭煤矿1处。截至目前,全县煤矿企业由17家兼并重组为4家,煤矿矿井由29处兼并重组、整顿关闭和化解产能关闭后保留14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