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着力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7: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俊 记者 梁波)日前,盐边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通报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二季度经济工作作安排,着力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加快服务业发展,加快项目推动,抓好工业稳增长,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年一季度,盐边县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0877万元,增速6.1%,特别是工业重点产业行业拉动明显,规模以上工业总体效益良好。

    针对二季度的工作,盐边县明确提出要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在脱贫攻坚上突出精准,抓实13个村脱贫摘帽工作。要开展回头看,确保脱贫不返贫;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工业生产、防灾减灾、消防等方面工作;要强化项目推动,积极发挥主动性,把握、争取好政策,促进今年实施的各个项目有重大进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