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和爱乡联合村共建同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9: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谢智宏 记者 梁波)6月7日,省级贫困村、盐边县和爱彝族乡联合村的45名党员早早来到村部,与前来开展“支部共建,四好同创”的盐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的13名党员联合过起了组织生活,58名党员再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了一句话承诺。

    老党员杨德元以“不忘过去,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为主题,为在场党员讲述了自己曾经吃竹根、啃野芭蕉芯的军旅生活以及在盐边县工作中如何让盐边精神闪耀的经历。在座的党员无不为之动容,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元章表示,老党员这种奋不顾身、不畏牺牲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22年党龄的联合村党员示范户王科贵认为,是党员就要处处为村民树立不等不靠、积极发展产业的带头致富作用。今年,王科贵家发展了2亩核桃、1亩青花椒、2亩蔬菜,还养了60余只鸡。

    盐边县政协主席肖方敏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党课,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内容。

    当天,盐边县政协还协调攀钢集团总医院的专家为联合村村民和贫困户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联合村党支部就如何完成联合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了具体对接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