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培训54名青年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20: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王莉红 记者 梁波)6月9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该县今年公开遴选的54名青年干部正在接受为期2个月的全方位、系统性培训,培训采取党校集中、高校分类、社会实践等方式进行。

    实施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一直是盐边县委贯彻落实省委统一部署,着眼盐边长远发展和现实需要的一项干部培养重要工程。据了解,2013年以来,盐边县通过优秀干部和人才培养计划已培训干部160余名,并在递进培养计划中探索构建了公开遴选、集中培训、实践锻炼、跟踪管理、择优使用、动态调整“六位一体”递进培养链条,引导干部在经历必要台阶、环节的历练中成长成才,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队伍,使其成为盐边未来发展的“利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