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今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177项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20: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胡茜 记者 梁波)6月7日,记者从盐边县委召开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该县今年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共177项。其中,县级领导直接抓的专项改革方案有44个,需要在今年加快落实、完成销账的专项改革方案有31个,重大改革试点11项,县委重大改革任务清单19项。

    盐边县将177项改革任务分为实施规划、方案制定、方案落实和试点示范四个类别,按照专项小组划分为9大类。这次会议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坚持“三个理念”,即立足盐边、凝聚共识,创新思维、大胆探索,统筹兼顾、科学实施,推进深改工作取得新突破;扭紧“四个抓手”,着力抓责任落实、着力抓专项方案、着力抓改革试点、着力抓督察督办,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