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公安局5分钟抓获网上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21: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唐胤 赵磊 记者 梁波)6月7日,盐边县公安局多部门民警协作,成功抓捕一名网上逃犯,抓捕行动从预警至控制嫌疑人仅用时5分钟。

    6月7日14时44分,在盐边县政务中心,一谢姓男子来到三楼身份证受理窗口要求办理身份证,受理岗辅警苏小义输入该人身份证号码后,系统立即比对出该人系云南省网上追逃人员。苏小义通过专用渠道向二楼的户籍民警郭鲜鲜发出警报,同时以电脑出现故障为由稳住该男子,并将其带离窗口至休息区休息。14时45分,民警郭鲜鲜核实信息后立即向治安大队分管领导赵磊报告,并请求支援。赵磊接报后立即赶赴县政务中心,同时向大队长、分管局领导汇报请求警力支援。14时48分,大队长赵仕龙抵达现场后,与先期抵达的赵磊将正在沙发上休息的嫌疑人当场控制住。14时52分,增援的特巡警和派出所民警抵达县政务中心,将嫌疑人带至新城派出所进一步审查。整个抓捕行动未给办事群众造成困扰,未对县政务中心办公秩序造成影响,展示了盐边公安的临场处置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