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格派出所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1:39:4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梁波)6月12日,记者从盐边县红格派出所了解到,6月以来,盐边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行动中,红格派出所针对辖区交通特点,围绕人口密集城镇道路、危险路段、农村道路、旅游线路进行安全检查,突出整治农村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问题,严查重处“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多项措施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网,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红格派出所通过三项举措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网的构建。全面动员部署,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预防交通事故的重要内容来抓,并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明确整治目标、措施和工作要求,确保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加强查处力度,突出整治重点,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客运车辆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持续不断地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危险路段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准确核定、尽快报告、跟踪督办。加大对农村道路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坚持动静结合的管理模式,全方位、全时段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对重点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形成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严管高压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