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二季度四个项目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3:05: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梁波)6月21日,全省2017年第二季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在全市28个项目中,盐边县有4个项目相继开工投入建设,涉及工业产业化、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共计投资1.8519亿元。

    这4个项目分别是盐边县新港燃气液化石油气储备站项目,建成后将充装储配供应液化石油气5000吨/年(约33.3万瓶液化气),可有效控制县城居民用气和工业用气成本,改善用气质量。盐边县2017年中小河流防洪治理工程,涉及国胜乡、箐河乡、永兴镇、惠民乡,中小河综合治理合计19.89公里,通过河段防洪治理实现保护区防洪封闭系统,改善水生态环境,受益人口10207人、耕地7341亩。盐边县钛材园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采用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秉承节约资源、提高效率的发展理念,为盐边县地方经济注入新活力。中丝集团盐边县茧丝产业发展项目,主要打造以盐边为核心的优质茧丝基地、高档丝绸精深加工、桑茧丝绸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三大领域合作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