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员干部为受灾群众搭帐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47: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这几天雨太大了,土墙房子很容易垮塌,这下住进帐篷,感觉安全了。”7月7日,盐边县共和乡大湾子村村民毛金友从自家土墙房搬进了刚搭建好的新帐篷里。这顶帐篷,是当地党员干部帮他搭建的。

    6月底以来,共和乡连续遭遇强降雨袭击,大湾子村8户村民居住地被列为地质灾害点,成为共和乡党委、政府最牵挂的地方。7月6日,共和乡党委组织乡机关党支部、青年党支部14名党员及大湾子村党支部13名党员开展“支部共建 四好同创”活动,在安全地带为大湾子村的8户村民搭建帐篷,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共搭建帐篷9顶,木床18张,并解决了用水、用电等问题,确保8户安置群众有住处、有水喝、有电用。当地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赢得了大湾村群众的称赞。(章伟 记者 梁波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