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查组督查盐边县稳增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5:15: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雷梓灵 记者 梁波)7月6日,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督查组一行莅临盐边,先后来到大江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盐边站,通过现场查看、座谈汇报等方式对盐边县稳增长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听取了盐边县稳增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推进情况等汇报后,督查组要求,盐边县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大项目落地开工,突出问题导向,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抓细抓小抓实;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到对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心中有数;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对照指标,加以分析和研究,制定出更具针对性、更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盐边县铁精矿、钛精矿等主要产品价格上涨,截至6月底,全县3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已有22户恢复生产;完成工业投资8.749亿元,其中完成废水处理净化升级改造、钒钛磁铁矿绿色矿山升级改造等23个技改项目,共计投资5.7698亿元;初步建成2017年至2020年对上争取项目库、招商引资项目库、PPP项目库,共储备项目430个,项目总投资733.6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