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四举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5:17:0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安瑞 记者 梁波)6月30日,盐边县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聚才、用才”提出了4项举措:紧扣“三个加快建设”聚才、用才,推进领军型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团队、优秀企业家、工程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重点培养一批“土专家”和致富带头人,提高人才工作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紧扣产业升级聚才、用才,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模式,推动盐边向新兴制造基地转变;紧扣创新创业聚才、用才,建好“双创”工作平台,抓好电视商务产业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等特色孵化器平台;紧扣脱贫攻坚聚才、用才,推进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有针对性地选派一批能力强、作风好、有培养前途的年轻干部到扶贫一线开展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盐边县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人才资源总量达到9473人,其中党政人才1450人、专业技术人才4084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1064人、技能人才2298人、农村实用人才2006人、社会工作人才24人,人才资源总量占人力资源总量的11.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