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加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35: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雷梓灵 记者 梁波)今年7月,盐边县印发了1000份《盐边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指导手册》,加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步伐。

  《盐边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指导手册》主要用于指导各单位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指导各单位有效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正确理解和掌握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认真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功。

  盐边县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优化美化城乡发展环境的重要载体和提高县城品牌的有效途径,并明确了力争于2019年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盐边县按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对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五小”行业专项整治、农贸市场专项整治、重点场所“除四害”设施达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重点单位开展创卫工作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并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资料收集建档工作,掀起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