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城环境问题整治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00: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谢莉 记者 梁波)8月4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日前,盐边县城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鑫盛农贸市场一家水产经营摊噪声扰民”和“东环南路生肉加工小作坊的臭味、浓烟”两起群众环保投诉的案件得到了有效整改。

  在鑫盛农贸市场,记者看到,摊主已将鱼池里的增氧机等设备清除完毕,将鱼进行了转移。目前,业主正在积极想办法,计划装上隔音设施,以降低噪音排放,既保证给鲜鱼供氧,又符合相关经营规定。县级相关部门明确给业主提出了改进措施,督促其必须整改到位并达到噪声排放标准,才能继续营业。

  随后,记者来到县城东环南路425号的生肉加工作坊,前些天的臭味和浓烟已不复存在,院子里的环境好了很多,执法人员再次向作坊业主宣传了相关政策。业主表示,将尽快寻找一个符合生肉加工生产条件的场所,办理合法经营手续,合法合规生产肉食品,不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以及市容市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