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03: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谢莉 记者 梁波)8月2日,盐边县委、县政府召开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环保信访暨资料准备督办会,并督导检查了县环境保护局环保督察资料准备情况。

  会议提出,关于环保信访工作,各部门要及时反映信访问题办理情况,要从处置信访问题的过程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多以下访、回访、召开座谈会等有效途径,解决好环保相关问题,让群众满意。

  在资料准备工作上,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整改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及时、准确上报;对于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做到回头看,做到再排查,确保真正落实到位,且无反弹现象;对于资料信息的更新,一定要注意细节,及时完善;在资料的整理中,描述问题要精准,避免出现笼统的表述;各单位各部门应对照问题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