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警方考核警务技能 170名警察优良率超八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5:46: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青燕 记者 梁波)定点射击,移动射击,警械、盾牌操练、队列训练等一气呵成……8月31日、9月1日,盐边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市公安局警训基地分两批开展了实弹射击及警械训练考核,这是该局一年一度常规考核,全局民警必须人人过关。

  近年来,按照市公安局部署,在“争创三个一流”的工作中,盐边县公安局自定“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目标,抓队伍,练内功,笃定前行。今年,该局按照“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实施方案中建一流队伍提升素质要求,根据安保维稳实战化训练需要,全力提高全局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应用水平,全面提升全局民警依法、规范、安全、有效使用武器、警械水平,为打赢安保维稳保卫战提供队伍素质保障。

  这次实弹射击及警械训练考核是盐边县公安局为检验队伍“迎盛会,保平安”实战技能。在训练中,盐边县公安局对170名参训、考核民警进行了各类枪支基本常识详解,枪支精准射击、快速射击要领指导,组织开展了五四式、六四式、左轮手抢实弹训练以及正确使用单警装备和盾牌、警棍等警械训练。在考核中,全体民警充分展示了平时苦练的基本功,一丝不苟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实战,依法、规范、安全、有效使用武警警械的水平有了整体提升,整体考核优良率达到82.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