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暴雨中的实战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1:17: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9月6日凌晨2时10分,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抢险救援人员在紧急集结。

  9月5日晚9时至6日凌晨2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小时雨量超过20毫米的站点14个,小时雨量超过30毫米的站点4个。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指挥下,三区两县、钒钛高新区紧急展开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市、县(区)、乡镇、村、组五级参演队伍,冒雨圆满完成地质灾害抢险、水库漫坝处置、受灾群众转移等多个科目的实战演练。

  演练共投入1178人,机械设备58台次,紧急疏散转移并妥善安置受威胁群众46户236人。此次演练全面检验和提升了全市防汛减灾应急机制反应能力和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综合能力,对后期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