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新九乡成为攀枝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www.scol.com.cn  (2017-10-31 14:25: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谢智宏 记者 梁波)记者从盐边县新九乡获悉,日前,该乡在县委政法委的支持下,与攀枝花学院签订了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近期,攀枝花学院将安排9名2018届法学本科生到新九乡开展为期20周的实习,向村民进行法律法规宣讲。

  近年来,新九乡大力强化依法行政,目前全乡5名行政执法人员全部持证上岗。今年,新九乡政府与各村签订依法治乡责任书,开展领导班子和村两委负责人年度述法制度。全乡制作宣传栏9个,制作宣传标语50余幅,开展干部专题学法活动2次、坝坝会20余场。为深入推进“法律七进”活动,新九乡与攀枝花学院采取校地合作方式,通过建设法学专业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充实新九乡的法律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