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开展首届“大笮卫士”评选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20: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梁波)11月1日,记者从盐边县获悉,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省、市、县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部署,该县开展了首届“大笮卫士”评选,旨在充分展示全县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树立新时代标兵,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出先进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县政法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首届“大笮卫士”评选,是盐边县委、县政府加强全县政法系统队伍建设,提升群众对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满意度的一项重大举措。整个评选活动从10月25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分为宣传发动、推荐评选、投票评议、公示表彰等阶段,评选标准: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候选人通过单位推荐、群众联名推荐两种方式产生,其中单位推荐共计30人,对象为在编在职政法战线干部职工、驻盐武警现役部队军人、盐边县法学会会员、盐边县内注册律师(含法律服务工作者)或担任盐边县委县政府、县级部门、乡(镇)法律顾问的非盐边注册的律师(含法律服务工作者)、乡(镇)预备役民兵;群众联名推荐名额不受限。盐边县委、县政府将在今年年底举办一台大型依法治县宣传暨“大笮卫士”颁奖文艺晚会,并对最终评选出的10名先进典型予以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