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将在11月29号正式营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6:28: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王云  

活动现场,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11月17日,记者从攀枝花市西区获悉,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暨东盟商团入驻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将于11月28日—11月30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悉,为加快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和省委“突出南向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攀枝花在四川多点多极发展战略中处于重要一极”的独特优势,加快建设“四川南向门户”,加强与东南亚特别是东盟各国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攀枝花市将于11月28日—11月30日举行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暨东盟商团入驻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

此活动以“南向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东盟十国商家入驻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仪式,合作签约,举办为期25天的中国-东盟特色商品交易博览会,组织商务文化考察等。

攀枝花市东盟国际商贸城位于京昆铁路、丽攀高速、攀大高速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且得到攀枝花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加上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并与义乌等大型资深企业长期合作,将顺利成为具有川滇地区及东南亚风情,集特色产品、特色文化和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和特色商贸物流中心。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东盟特色商品交易博览会已有136家企业确定参展,包括东盟十国商家49家,四川凉山州4家,云南楚雄州21家,其他市州70家;已确定参展的商品和货物达3000余种,货值近2亿元。展销商品涉及林业、农业产品;珠宝、玉器;奇石;工艺品;日化品等。

东盟国际商贸城东盟馆目前已完成装修,正在安装电子交易设备、进行货架组装及商品摆放等,部分商品已上架。相关负责人介绍,东盟国际商贸城将在11月29号正式营业,通过各种措施商品价格已经做到低于本地区同类商品30%-35%。(李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