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在攀枝花 等你来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1:31:36)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举行三大活动媒体见面会

昨(28)日,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暨东盟国家商团入驻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等三大活动媒体见面会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举行。记者了解到,三大活动将陆续在攀展开,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

11月28日—30日, 2016年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暨东盟国家商团入驻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将在西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南向开放、合作共赢”,活动的开展将为国内商业协会打通四川面向东南亚国家的国际通道,对南向通道市(州)与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合作将起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作用,最终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12月1日,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式将在米易举行。本次活动以“相约阳光花城·畅享缤纷冬日”和“沐米易时光·游康养胜地”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乡村旅游文化展演、四川省乡村旅游研讨会、攀枝花旅游产品线路推介会、旅游特色商品展等活动。到明年3月前,本届欢乐阳光节还将陆续举办“鸟瞰中国”之最美攀枝花全国媒体无人机航拍活动、苏铁文化旅游活动、外地劳模冬季康养旅游活动、“舌尖上的攀枝花”美食活动、山地徒步大会、第八届米易灯会等18项子项活动。

12月1日—3日,中国·四川第二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将在攀召开。此次年会主题为“沐浴花城阳光,共享森林健康”,重点活动包括森林康养产品交易会、森林康养户外体验、2016攀港两地经贸交流会、“花舞人间·美丽中国”森林康养形象大使决赛及颁奖等。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四川日报等20多家中央、省级和市级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媒体见面会。向各级媒体发出邀请,希望各大媒体关注、宣传和参与到三大活动中,通过生动鲜活的宣传报道,让更多人了解攀枝花、走进攀枝花、爱上攀枝花。 (记者 梁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