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盟十国商家组团入驻攀枝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4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11月28日,为期3天的“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暨东盟商团入驻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在攀枝花举行。29日上午,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正式开业,来自东盟十国的39家商家和来自凉山、楚雄等12个南向通道市州以及加纳、斯里兰卡、美国、巴基斯坦、印度、韩国、法国、尼泊尔、阿富汗等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商家入驻参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南向开放、合作共赢”,致力于进一步实现双边经贸合作交流,促进多民族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打通国际旅游线路。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体参展的商品涵盖热带水果、大米、茶叶、日用纺织品、化妆用品、服装、工艺品、玉石等,参展的商品和货物达6600余种、10万多个单品,货值近2亿元。

   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位于该市西区城市中心,建筑面积50800平方米,总投资4.1亿元,是以东盟特色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川滇特色农副产品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川滇特色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攀西小商品批发市场为基础,集展示、贸易、物流、销售、电子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29日,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与入驻商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活动期间还将配套开展“中国·攀枝花—东盟特色商品交易博览会”等活动。

   近年来,攀枝花加快推动“四川南向门户”建设,加强与东南亚特别是东盟各国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向外推介攀枝花本土特色优势产业、风土人情,加快融入东南亚经济圈。

  (四川日报记者 王代强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