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密地街道探索“党支部+”服务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5:24: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从密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探索“党支部+”服务模式,促进辖区党建工作和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该街道着力探索“党支部+网格”模式,通过建立“街道—社区—小区—楼院”四级社区党员管理网络,积极发挥社区党支部、小区党小组、楼栋党员作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着力探索“党支部+群团”模式,街道工会、团工委等与辖区单位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形成干部职工“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的良好局面;着力探索“党支部+志愿”模式,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在基层”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治安巡逻、扶贫助困、环境保护、五老志愿服务等服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