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国税局一分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27: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辛苦指数”换来“幸福指数”

  (蒋艳 报道)10月23日,攀枝花市创迪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将印有“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了东区国税局一分局,对一直以来国税为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据该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攀枝花市创迪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期间,由于财务人员长期在外地,不论是在纳税申报、金税盘清卡、发票申请,还是公司业务开展中遇到的涉税问题,都可以便捷地通过电话、微信、QQ获得一分局工作人员及时的协调与帮助。特别是国税推行的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态度让纳税人感受到了国税干部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

  “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这10个字是纳税人对第一税务分局的褒奖,同时也是纳税人对第一税务分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为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东区国税局一分局立足本职工作,用心服务纳税人,用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纳税人的“幸福指数”,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称赞。第一税务分局的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服务宗旨,不负纳税人所望,努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水平,让纳税人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