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园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18: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11月15日下午,东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东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位于新源路社区,面积近900平方米,分为孵化区、项目区、服务区三大区域。作为攀枝花市首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首家引进知名品牌上海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的组织,该中心将采用“1+1+N”运营模式对社会组织开展服务,即一个服务平台、一个枢纽型社会组织、N个入驻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探索多种有效方式,为辖区社会组织提供能力建设和资源支持,有序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服务供给,促进社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东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完善服务方式,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好、带动力强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团队,努力把中心打造成攀枝花市乃至四川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示范窗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