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着力提升双创服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36: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搭建孵化器6个众创空间3个

  (记者 陈旭耀)日前,记者从东区科知局了解到,今年以来,东区强化举措,不断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能力。目前,辖区已搭建孵化器6个、众创空间3个,其中国家级孵化器1个、省级众创空间2个,入孵企业达200余家,培育项目165个。

  东区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增强社会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双创浓厚氛围,有力推动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引进清华启迪孵化器,助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提档扩面,提升攀枝花孵化行业的整体水平和档次。围绕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挖掘现有钒钛加工企业的潜力。以“孵化器+创新基地”的理念,探索建立科技创新服务模式,助推攀枝花科技自主创新;分层次分群体举办各类双创活动。针对电商企业、青年创业者、青年人才、农村乡土人才、科技工作者等不同群体,分类举办创业论坛、创业沙龙、路演等活动50余场,2000余人次接受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