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开展毁林开垦整治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59: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从东区林业局了解到,为期3个月的毁林开垦整治专项行动正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该区制发了《攀枝花市东区毁林开垦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和《禁止毁林开垦通告》,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由东区林业局、森林公安、银江镇、村组干部、巡山护林员组成联合巡查组,狠抓毁林开垦违法行为排查查处。截至目前,共深入各村组排查60余人次,排查涉嫌毁林开垦行为18件,已经查处18件,查处率达100%。

  此外,对因历史原因形成的毁林开垦、“林中造林”种植经济林木等问题,该区结合实际,由林权所有者依法统一收回规范经营管理,并严格控制新增毁林开垦行为,确保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