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设立行政审批局 107项行政许可事项集中办理

www.scol.com.cn  (2018-01-08 11:56:5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东区印发通知,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设立攀枝花市东区行政审批局(简称区行政审批局),为东区政府工作部门。

  根据通知要求,将东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城管局、区市容环卫局、区文体广新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民宗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商务局、区安监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林业局、区交通和农水局等16个部门承担的107项行政许可事项划入东区行政审批局。

  新设立的东区行政审批局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决定,建立健全行政审批工作机制,并组织实施;行使相对集中的行政许可权,负责集中办理区级部门划转的行政许可事项,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负责统一组织实施行政审批涉及的现场勘查、技术论证和社会听证等工作;负责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系、对接、协调工作,承接上级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负责对行政许可事项流程进行规范和优化,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推进行政审批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负责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