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东区分营开营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20: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四川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攀枝花东区分营开营,开始了为期3天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攀枝花市文明办、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攀枝花市委员会、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攀枝花市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东区教体局、东区文明办承办。参与活动的60位营员主要由辖区的“五失”青少年、城乡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以及“优秀小公民”“美德少年”等10至16岁青少年组成。活动期间,青少年们参观了元谋人博物馆、禄丰恐龙谷,体验了海湾营地生活等。活动旨在通过课外实践活动深化对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