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工作法构筑未成年人成长乐园

www.scol.com.cn (2018-10-29 11:16:3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梁隽)日前,攀枝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东区作了《以“三三”工作法为抓手 倾力构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乐园》的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东区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建设产业强区、美丽城区、幸福市区、清明东区的战略工程,以“三三”工作法为抓手,立足长远、注重实效,倾力为全区未成年人构筑健康成长乐园,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普法示范区、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区。

  “三三”工作法为:坚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重点抓好“三重保障”,着力形成齐抓共管、常态发展的局面;针对未成年人的兴趣特点,遵循成长规律,充分运用建好学校、家庭、社会“三大平台”,积极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坚持一手抓繁荣、一手抓治理,突出“三个优化”,为未成年人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