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2018年度重点项目批量竣工投入营运

www.scol.com.cn (2019-03-11 11:47:32)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陈君  

  “每天晚上,中环天地又热闹又漂亮,我们现在没事就带小朋友来玩。”近日,家住公园大地小区的龙女士在位于炳三区的中环天地游玩时感叹家周边的变化。记者近日了解到,东区2018年度重点项目已批量竣工并投入运营。

  截至目前,攀枝花宏悦妇女儿童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圣泰医院等“康养+”医疗项目,中环天地等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四川目伦新材料、宏宇新材、攀枝花双创科技小企业孵化器等工业重点项目已相继建成投入营运。宏悦妇女儿童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高端专科医院的引进,为东区加快推进区域性医疗高地、康养胜地的建设注入了活力,弥补了部分高端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中环天地等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引进为方便市民消费,促进城市转型升级,培育新业态,引领新消费注入了新动能;四川目伦新材料、宏宇新材等工业项目的竣工投产,为工业转型发展引领了新方向,将有力促进辖区就业,推动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外,还有华芝万象城、攀钢钒氮合金扩能、立新养殖生物有机肥加工等一批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密地物流园区、红宇新材、辣木良种繁育及深加工等项目初见成效,万达广场、目伦石墨新材料深加工、华兴葡萄农庄等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去年全年新引进川西南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高端钒钛药芯焊丝生产线等亿元以上项目52个。

  记者 胡德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