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机构改革全面启动实施

www.scol.com.cn (2019-03-11 11:48:41)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陈君  

  东区机构改革已全面启动实施。记者获悉,根据东区机构改革《方案》及《实施意见》,本次机构改革后,东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党委机构10个,政府工作部门25个。

  东区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贯彻落实好区委“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记者 胡德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