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到书店买书啦!东区这两家书店提供“窗口式”购书服务

2020-03-02 15:32:16来源:Hello攀枝花编辑:陈君

“您好,我想买书。”

“您好,请说一下您需要购买的书名,我们帮您找。”

“小学六年级课外阅读《鲁滨逊漂流记》。”

“请旁边稍等一会儿。”

……

5、6分钟后,书籍送达窗口,市民付钱、取书,完成购书。

这是2月28日在新华文轩攀枝花购书中心的一幕。

26日、27日,东区辖区内的新华文轩攀枝花购书中心、攀枝花新知图书城陆续恢复营业。在防疫时期,书店转变经营方式,推出窗口限时服务,顾客选购书本不能入店,只需在窗口报上书名即可,其余事情交由书店工作人员“一站式”完成。

因疫情防控,目前仍然需要避免人员集中、聚集。书店等作为人们精神粮食的“加油站”,如何有序恢复经营?大家又该如何安全地购书呢?

东区的这两家图书售销企业率先推出“窗口式”服务。

小编从新华文轩购书中心了解到,书店有19名店员,分散在书店上下两层楼的各个板块区域,市民在窗口提供购买的书名后,店员通过对讲机沟通,选书,然后送到窗口。

“目前市民不能入店阅读或选购书籍,避免交叉感染等情况发生。”书店工作人员表示,在窗口等待期间,市民不能扎堆等候,店员会提醒大家注意分散,保持距离,当书籍送到窗口后,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市民取书。

小编提醒需要购书的市民:

书城不是正常营业,每天窗口购书的时间有限制

新华文轩攀枝花购书中心:每日13:30 — 17:30。

攀枝花新知图书城:每日9:30---16:30。

此外,两家企业在窗口服务期间,线上服务依然同步进行,如有需要的图书或商品,可扫码进群:在线购书、订书、咨询、查询,市民可视情况选择到店取书或是通过快递送书到家(快递费用自付)。

新华文轩攀枝花购书中心购书群:

攀枝花新知图书书友群:

特别注意:因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攀枝花新知图书城会员卡、爱书卡及其它优惠卡暂不可使用,疫情期间购买的图书给予8.5折的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