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超额完成棚改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0-23 12:00:3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 特约通讯员 易德文)近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获悉,截至9月底,省里下达我市2017年棚改新开工目标任务21072套,实际已开工22074套,完成率104.7%,货币化安置目标任务20022套,实际完成21054套,完成率105%,提前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棚改新开工和货币化安置目标任务。

  今年全市棚改资金总需求约95亿元,其中计划贷款资金约75亿元,自筹项目资本金约20亿元。目前,全市棚改贷款资金已申报87亿元,超原75亿元贷款计划12亿元;自筹资本金已落实14.4亿元,缺口部分市财政局正在筹措。 同时,争取中央专项补助资金4.4亿元,争取棚改配套设施资金4.52亿元。

  今年新开工的目标任务已超额完成,棚改所需资金基本落实,其他后续工作也正稳步推进。下一步,我市将审议印发《在攀大企业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并由属地政府和大企业共同启动棚改工作;加强督促指导,提高棚改资金使用率;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棚改居民上访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各县区抓紧开展棚改房屋拆除方案制订,市级相关部门抓紧开展棚改腾空区城市设计和土地收储相关工作,并提前谋划启动2018年棚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