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39万元!攀枝花破获建市以来案值最大假冒卷烟销售案件!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11:18)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陈君  

    近日,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与仁和区公安分局协作,查获建市以来案值最大的一起假冒伪劣卷烟案。现场查获涉案卷烟111万支,案值达139万元,经抓捕现场嫌疑人供述及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初步判定,涉案卷烟均为假烟。

网络图片

    今年7月,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意外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杜某、刘某等人的团伙长期大量从广东购进假烟,在本市进行批发销售。经过缜密调查,基本摸清了杜某、刘某等人的违法事实、人员情况及违法活动规律。该团伙涉及人员较多,每次购进假烟量大,涉案金额也大,初步判定是一个运作成熟的假烟网络案件。随即对杜某、刘某等人的团伙进行立案调查,进一步深入挖掘,争取一网打尽。

    在侦办该案的过程中,办案人员发现,该犯罪团伙具有极高的警惕性和反侦察能力。感觉有异动时,甚至不惜将手机、手机卡、充电器等可能暴露身份的作案工具全部丢弃,案件侦查曾一度陷入线索中断的僵局。为了精准实施抓捕,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机关按兵不动,重新梳理线索,多角度开展侦查工作。10月12日,专案组得到情报,该团伙再次通过物流从广州购进假烟,卸货地点是仁和区某村。

    收到情报后,专案组立即组织50余名警察布控,对嫌疑人进行现场抓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收网行动,成功抓捕杜某、刘某等6名嫌疑人,扣押运货的6桥拖挂车1辆,接货的微型面包车5辆,卷烟111万支,案值139万元。由于案情复杂,涉案金额较大,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