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开展服务行业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0:47: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6月13日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自本月10日开始,我市启动3期公共服务行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来自全市公共服务行业窗口单位的700余名工作人员将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提升我市公共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的普通话水平,做好我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迎检准备,市教育体育局、市语委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攀枝花电大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预计6月底前完成测试前培训,7月中旬前完成机测。培训老师均为测试中心聘请的省级普通话检测员。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服务行业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普通话水平,增强攀枝花市各行各业自觉推广使用普通话的意识,从而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康玲 记者 王南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