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举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务实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1:28:5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300名民营骨干企业负责人集体充电

  (记者 陶泓霖)6月20日,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攀枝花市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务实培训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全市近300名民营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文发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从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相关政策、非公企业如何合理用电降低成本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解读和梳理。

  张敏指出,私营企业要发展,不仅要从大政方针上把握方向,还要从具体政策的操作上下功夫。近年来,省、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如果宣传不到位、不及时,造成企业不知晓、不了解,则没有起到助推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希望各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熟悉掌握政策,将政策红利释放到企业的发展中,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助推我市经济企稳回升、转型升级。

  张敏要求,工商联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深入企业察实情、摸底数,重点调研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