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1:29: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谭建红)6月26日,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打击食品药品环境犯罪工作有了专业化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为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授牌。

    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改善生态环境和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新期望,守护好绿水青山,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市公安局从下属支队、单位等抽调了9名民警,组成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该大队将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环境保护局等多个部门协同作战,以打击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为主要目标,严惩食品、药品和环境方面的违法犯罪行为。

    敬登峰要求,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要把侦办案件、严惩犯罪作为第一任务,把保护攀枝花的“清水蓝天”、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为第一目标,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强化宣传发动和队伍建设,强化破案打击,用足侦查手段,用好法律政策,深入排查线索。希望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尽快进入状态、打开局面,尽快打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