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开展物业服务培训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21: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程桂英)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为全面提升我市物业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6月26日—27日,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物业管理专家组成员、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顾问等一行应邀来攀,就《四川省住宅物业管理规程》的出台背景、相关条文解读、物业管理实践等,对我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行政管理人员和技术管理人员,包括企业经理、部门经理、项目经理、物业管理员、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等,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

  去年9月,四川首个针对住宅物业管理的地方标准《四川省住宅物业管理规程》(以下简称《规程》)正式实施。该《规程》明确了我省住宅物业管理的全流程,明确了物管方必须提供的基础服务。比如,物管方应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每年不少于2次;电梯维护保养至少每15日进行1次等。同时,《规程》要求,宜对石材地面、墙面等共用部位、电梯等共用设施设备进行必要的成品保护。针对部分小区安保工作随意性大的问题,《规程》明确,主出入口应24小时值守,监控室应24小时值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