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攀枝花计划建设49个幸福美丽新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4:43: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彭莉)7月7日,记者从市委农工委获悉,我市正在开展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主要内容的“四好村”创建活动。今年,全市计划建设幸福美丽新村49个,省级“四好村”54个,市级“四好村”89个。

  据了解,去年我市成功创建省级“四好村”17个,市级“四好村”25个,县级“四好村”30个。今年,全市计划建设幸福美丽新村49个。目前,各县(区)正按照“四个好”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我市还将实施仁和区、米易县村集体经济扶持全省试点县工作,继续开展市级示范村创建活动,带动促进全市村集体经济发展;整合资金,加大对边远村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逐步改善边远地区基础设施条件;群策群力,开展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专题活动,推进民族地区移风易俗;学教结合,充分发挥“农民夜校”作用,引导群众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新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